招商平台
新房要装修,旧房要翻新,婚房要布置,儿童房一年一个样……13亿多人,4亿多家庭,窗帘布艺软装作为家家都需要的物品,市场强劲。
当下,80、90后是具有消费潜力的大众群体,他们是追求品质生活,他们对家居需求有着自己的想法和品位,每月一小换,半年一大换,不同创意家饰,营造出不同居住氛围。
皇佳罗莱窗帘柔化了家居空间生硬的线条,以其和谐的色调、柔和的质感、多变的图案营造了家居温馨的格调,充分迎合了现代都市人家居生活的品质需求。
遴选优良原材料,采用纯棉、贡缎、雪尼尔、真丝、割绒等制作,柔软,奉献款款精品。
高端设计与高档工艺结合,让布艺产品得到精美演绎与诠释,视觉质感双享受。
色彩搭配上发扬传统单色调,采用流行混搭艺术,增添灵性、动感及的艺术效果。
创意工艺、工业化标准生产,烫、印、绣等几十项工艺精雕细刻,堪称艺术品。
总部质检团队严格按照检验标准检测,让所有出厂产品高质量。
款式丰富,风格多样,品位非凡,整体搭配和谐,每季出新,深受消费者欢迎。
拥有大型生产基地,集团化采购,原料成本低,出厂价直供,让合作伙伴有空间。
所有订单成品供应,让合作伙伴低库存,实行先发货后结算模式,减少忧虑。
提供专卖店经营管理方案,经验少也可以省心运营,后期专业培训让你成长为好手。
总部帮助合作商省心打开当地市场,协助开拓客源,拥有当地窗帘家居市场。
门店大小根据合作商的投资实力而定,甚至没有都能经营,经营自由,创业省心。
总部团队全程跟踪扶持,选址、装修设计、陈列、经营、培训、售后等等一站式服务。
严格区域保护,让专属经营,避免恶性竞争,打造超乎想象的创业空间。
合作即可获得品牌装修量身设计图、样品册以及相关宣传物品等。
总部培训师到店培训,传授经营技巧、艺术布置、接待技巧等,专业细致,针对性强。
央视、卫视、网络等,高空拉动,报纸、杂志等地面媒体宣传,统一的广告宣传支持。
很大货品仓储中心,专业物流团队,现代化物流管理,让各地配送快速。
门店业绩不理想,公司配合合作商寻找原因,帮助分析,协商解决问题,让顺利运营。
首页 | 关于我们 | 广告投放热线 | 免责声明 | 投诉删除

技术支持:江西招商帮科技有限公司 赣ICP备2022001473号-2投资有风险 选择需谨慎